查看: 173912|回复: 10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ank: 3Rank: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3-27 20:25: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三月甜甜美美桃花妆

三月春暖花开,街道上樱花、桃花正含苞待放,看得人着实心情愉悦,忍不住想撸个妆约上小姐妹一起去赏花拍美照。

每次姐妹们提到彩妆产品,大家都会想到韩国那些平价又好的东东。但如今中韩的关系~~~其中的种种你们懂得啦~其实我想说我们国产品牌也有很多做的非常不错的啊,何必飘扬过海去买它呢!

还记得去年丝芙兰限量版的玛丽黛佳12色口红吗?外贸协会的我见第一眼喜欢上了。时尚包装、黑色炫酷的LOGO看着就很高大上,使用后更是彻底爱上了这个牌子,滋润丝滑的质地完全不输大牌噢!最近它家又上新了不少东西,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心又收了一套彩妆,那么今天就拿它来化个粉粉桃花妆,顺便帮大家试试测评下。

[size=18.6667px]还是老样子,先上全家福和美照,然后我们在逐个聊。

微信图片_2017032713300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0327132956_副本.jpg

IMG_1269_副本.jpg

玛丽黛佳【小蘑菇】精华美颜霜 02柔粉色

IMG_1333_副本.jpg

配带的小蘑菇超给力,让它喝饱了水个头就会变大,

捏一捏软软的很有弹性!

确定6.jpg

5.jpg

6.jpg

去年就有收过01亮肤色,很好用所以来回购啦。但这次入的是02号柔粉色,

因为静静还算白所以用02号就可以了

8.jpg

9_副本.jpg

富含护肤红参精华涂完后轻薄带点粉粉的赶脚很讨喜呢。

用它配合美颜霜快速打造精致裸妆全程不脏手。


10.jpg

双头眉笔,一头笔芯一头眉粉很实用。但今天它并不是主角噢。

不过还是要先用它勾勒出眉型

11.jpg

玛丽黛佳三色眉粉才是我最近的真爱。眉毛、修容、高光一盘全搞定。

女人,你可以不化妆但一定要有个温柔的眉,三色眉粉中的浅棕色轻扫眉头,眉尾用深棕色加强下,好看又有层次的眉型就出来啦。

12.jpg


13.jpg

三色眉粉中的白色原本就是用来提亮眉骨,静静将它扫在鼻梁、额头处五官更立体了,

额头饱满鼻梁提拔,哈哈哈真是太赞了。

14.jpg

初学者一般都不怎么喜欢化修容,害怕扫多了成络腮胡。更把握不了该扫在哪里。

三色眉粉盘虽不是专业修容,但对于新手、学生党还是很好的选择,

小小的刷头少量多次扫在脸颊下、发际线。既省事还能很好的控制好量

1 确定.jpg


接下来就是我最爱的口红啦,嘻嘻,选了很实用的四支收入囊中 。


口红.jpg

口红真的是个很好玩的东西,可以点涂在脸夹上当晒红,又或者用手指涂在眼皮拿手晕开充当眼影使用,只要你敢想就能发现不一样的美,不知道小姐妹有没get到呢?

修改后.jpg

口.jpg

简单又实用的妆容完成啦!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外出踏青带上胖墩小蘑菇精华霜+三色眉粉、一只口红就可轻松出行啦!

简单又实用的妆容完成啦!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

最近天气太好啦,出门赏花别忘记涂防晒噢!

最后在上两种臭美照,爱你们呦,咱们下次在见。

微信图片_2017032713301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0327133016_副本.jpg



Rank: 5Rank: 5

沙发
发表于 2017-3-30 14:54:34 |只看该作者
很好,楼主才是说的真实在

Rank: 4

板凳
发表于 2017-3-30 14:57:02 |只看该作者
很好呀,太棒了你这个,喜欢

Rank: 5Rank: 5

地板
发表于 2017-3-30 15:07:08 |只看该作者
哇塞我最喜欢的品牌呢~!!

Rank: 4

5#
发表于 2017-3-30 15:08:00 |只看该作者
好多人都喜欢,我也很喜欢了,很棒

Rank: 3Rank: 3

6#
发表于 2017-3-30 15:09:10 |只看该作者
这有点逆天啊 很不错的拉

Rank: 5Rank: 5

7#
发表于 2017-3-30 15:10:20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棒了,好不错,感觉非常给力的呀。

Rank: 3Rank: 3

8#
发表于 2017-3-30 15:12:15 |只看该作者
还真没看到过这么好的文章,很好

Rank: 5Rank: 5

9#
发表于 2017-3-30 15:13:20 |只看该作者
好多人都喜欢,我也很喜欢了,很棒

Rank: 5Rank: 5

10#
发表于 2017-3-30 15:18:16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棒了,好不错,感觉非常给力的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客服: webservice@onlylady.com

Copyright © 2002- Onlylad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nlylady女人志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2722号-3

     GMT+8, 2021-5-10 19:38
回顶部
网站地图 金福彩票网客户端下载 第一彩平台 凤凰888官网
申博登录网址 申博360网址 太阳城电子娱乐游戏 太阳城申博管理网
开心8线上娱乐 发乐发彩票注册直营网 开户投注足球 皇冠网投注违珐吗
驴彩彩票网址 驴彩彩票注册 金福彩票网客户端下载 驴彩彩票app下载
金福彩票网注册 新凤凰平台 满堂彩网游戏 驴彩彩票客户端下载
897XTD.COM 286sunbet.com 787cw.com XSB687.COM 505sj.com
9927w.com 956SUN.COM 3454111.COM 1112932.COM S618V.COM
216SUN.COM 11sbsg.com 520jbs.com 191sj.com S618B.COM
5555XSB.COM 88sbsg.com 8JAS.COM 22sbsun.com 101ib.com